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跑分或突破60万 联想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开始预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超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7:55

随着国内电竞产业的兴起,以及一系列精品手游的出现,带动了电竞游戏手机产业的发展。这其中,红魔、黑鲨电竞游戏手机品牌在陆续推出数款主打游戏体验的产品后在国内市场积累了不错的人气。

但就目前来看这块市场还远没有饱和,这也就给了新的品牌更多的机会。这不,国产电竞手机品牌再添一员,它就是来自联想的拯救者电竞手机。熟悉联想品牌的消费者应该知道,拯救者系列是联想电脑品牌旗下主打游戏电竞的分支,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口碑。

跑分或突破60万 联想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开始预热

现在,全新的联想手机被冠以“拯救者”的名号,一方面很容易让老粉儿知道它的定位,独立的分支也说明联想决心做好电竞手机,矛头直指红魔、黑鲨等知名电竞手机品牌。昨天,拯救者电竞手机第一波预热正式走起,确认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

虽然骁龙865移动平台是高通最新推出的旗舰级SoC,但是从已经发布或曝光的各大手机厂商的动作来看,骁龙865移动平台几乎已经成为了旗舰机的标配,所以即便是拯救者的首款产品,选择骁龙865的动作也并不会让我感到意外。

跑分或突破60万 联想首款拯救者电竞手机开始预热

不过就在昨天小米10系列发布会过后,拯救者电竞手机发布的第二条预热动态却让人眼前一亮。昨天,国内首发骁龙865移动平台的小米10系列在发布会上给出的安兔兔跑分高达58万分之多,这一成绩比第二名提高了近10万分。

随后,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发布的预热海报上却赫然出现了“60万”的字样,并且还伴随着一个上升的符号。不难猜测,拯救者电竞手机的跑分将在60万分以上,这说明了联想对于骁龙865的性能挖掘还是挺成功的。

目前,有关这款产品的信息还相对较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联想首款电竞手机的更多猛料也会陆续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