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线上发布会 手机 PC 平板 IOT齐上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24 11:05:50

华为在2月24日举行线上发布会,而发布会上将带来手机、PC、平板、IOT等新品,其中手机会是Mate X的升级版。

华为线上发布会  手机 PC  平板 IOT齐上阵

极有可能Mate X的升级版,会是华为MateXs,有了麒麟990 5G的加持,华为MateXs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可达到顶级旗舰手机水准。

该芯片采用了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内置8核(2超大核+2大核+4小核)CPU、16核GPU以及创新设计NPU双大核+NPU微核架构,实现性能与能耗的全面进步。

华为线上发布会  手机 PC  平板 IOT齐上阵

麒麟990 5G芯片还率先支持SA/N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轻松应对用户在5G时代的日常通话/上网需求。

或许,华为MateXs摄像头参数极有可能搭载4000万像素电影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长焦镜头+3D ToF镜头的组合,重构用户拍摄体验。

据推测,华为MatePad Pro 5G版极有可能在2月24日的发布会上如约而至。

华为线上发布会  手机 PC  平板 IOT齐上阵

华为MatePad Pro搭载7nm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考虑到华为MatePad Pro 5G版将增加对5G的支持,或将搭载去年发布的麒麟990 5G SoC。华为MatePad Pro还搭载了四声道环绕立体声,也是全球首款无线充电平板,支持15W正向无线充电与7.5W反向无线充电。预计华为MatePad Pro 5G版在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等方面也会稳步提升。

华为线上发布会  手机 PC  平板 IOT齐上阵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无疑代表了华为PC品牌持续创新的精神。华为消费者业务PC平板产品线总裁王银锋曾表示:“智慧化、全连接的体验是华为PC不同于其他PC产品的独有特性。从产业角度来看,PC产品整合移动终端技术将成大势所趋,而华为也将成为推动这个行业的变革者,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正是承载这一’使命’的主要载体。”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2月24日同一天,巴塞罗那MWC 2019,华为用一部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手机给出完美答案——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一亮相,惊艳世界。领先的折叠屏设计理念,和深厚的5G研发技术,展现了华为赢在起跑线的创新实力。

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 2月24日,21:00,咱们不见不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X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