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3月3日 黑鲨游戏手机3亮相 一加新品更加扑朔迷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03 10:03:21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将于3月3日19:30在线上举行发布会,黑鲨官方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预热。除了一些基础配置被逐一确认外,黑鲨也曝光了一些关键的卖点,相比起竞品这些卖点看起来都十分有优势。

3月3日  黑鲨游戏手机3亮相 一加新品更加扑朔迷离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的侧边上将有两枚升降游戏按键。相比起现有游戏手机所配备的触控键,这两枚升降游戏按键将会带来真实的键程反馈,让操控更加真实。同时,这也是行业首创。

3月3日  黑鲨游戏手机3亮相 一加新品更加扑朔迷离

据悉,升降游戏按键的键帽为21mm,并拥有1.5mm的键程,支持30万次以上的升降和100万次以上的点击。得益于升降式的设计,在不使用它们的时候,它们也能收缩进机身内,不会影响到机身整体。至于是否有保障升降结构缝隙少进灰、不进异物等措施,官方暂时还未详解。

对起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来説。一加新品更加扑朔迷离

一加放出了一个预热视频,视频似乎展示了新品某些角度的外观,但从这个视频很难猜测新品具体是什么,一加官方也没有透露额外更多的信息。

3月3日  黑鲨游戏手机3亮相 一加新品更加扑朔迷离

据网上透露,硬件本身类似于OnePlus 7T Pro,只是按键,相机甚至弹出的自拍快照器的放置。Concept One包裹在迈凯轮的招牌木瓜橙色皮革中。该概念的突出特点是照相机消失在保护它们的玻璃后面。这要归功于电致变色玻璃,当施加电流时,该玻璃可以变得不透明。这是受到迈凯轮目前在某些跑车中使用它的启发,这些运动使天窗变为不透明以遮挡阳光。

3月3日  黑鲨游戏手机3亮相 一加新品更加扑朔迷离

隐藏背面的摄像头传感器直到激活摄像头–在不透明和透明状态之间切换仅需0.7秒。电致变色玻璃可以兼作照相机的ND滤镜。在摄影中,这样的滤镜可以阻挡光线,从而使智能手机能够捕获原本太亮和曝光过度的场景。另外,它还可以为自来水等场景的某些戏剧性效果提供更长的曝光拍摄。

一加到底是什么新品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黑鲨游戏手机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