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30S新品手机放大招 四摄+麒麟820 5G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18 10:55:28

根据荣耀官方的信息和一些网友的爆料,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荣耀30S或将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

荣耀30S新品手机    四摄+麒麟820处理器

荣耀30S采用左上角挖孔屏设计,后置采用了背部矩形拍照模组,内藏四颗摄像头,组合可能是和V30一样的超感光镜头+电影镜头+长焦+ToF。

荣耀30S新品手机    四摄+麒麟820处理器

还能看到荣耀30S不仅有青春的橙色和渐变色,底下还有采用特别的光线纹路,像蝴蝶张开的翅膀一样。荣耀营销部副部长发微表示,荣耀的首场线上发布会的关键词就是破茧成蝶。

近日,有博主刚刚拿到新品荣耀30S手机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非常惊人。从测速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荣耀30S的上传和下载速度都相当快。从数据来看,荣耀30S的下载速度为571Mbps,上传速度为117Mbps,它的上传和下载速率甚至比小米的旗舰机小米10Pro还要快。作为一款中端机它的实测速率居然大幅超过了小米的旗舰机小米10Pro,这更加印证了荣耀30S搭载麒麟820处理器的猜测。

荣耀30S新品手机    四摄+麒麟820处理器

荣耀30S新品手机    四摄+麒麟820处理器

麒麟820处理器作为一款5G处理器采用A77架构,集成5G基带,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程,在性能、功耗等方面均将有所提升。预计在本月底发布的荣耀30S有极大可能将首发麒麟820处理器。自从5G技术兴起以来,手机市场就不乏支持5G通讯的新机,但它们普遍价格偏高。要使5G技术真正能得到普及,市场急需一款性能较好又价格亲民的5G爆品。从时间点来看,荣耀30S不仅是荣耀30系列的首款机型,也是荣耀2020年的首款5G新机,很有可能是荣耀沉积已久后放出的一个的“大招“。由此判断,荣耀30S将大概率首发麒麟820处理器。而搭载麒麟820 5G处理器的荣耀30很有可能起到吸引大批用户、收割5G市场的效果。

荣耀的第一场线上发布会究竟将发布哪款手机?会不会是花粉们期待已久的搭载麒麟820处理器的荣耀30S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30S新品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