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贫穷限制了想象 P40 Pro+起售价高达人民币10854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3-27 08:29:42

2020年3月26日晚,华为举行了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活动,会上发布了P40系列手机新品,该系列包括三款新品,分别是P40、P40 Pro和P40 Pro+。

其中顶配机型P40 Pro+采用了第二代潜望式长焦镜头、后置三防抖、40W超级无线闪充、Wi-Fi 6+等一系列黑科技,起售价高达1399欧元(折合人民币10854元)。

华为P40系列全系标配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集成式基带设计,支持eSIM卡进行网络连接,两个卡槽可以选择一个SIM卡+储存卡并录入eSIM实现双卡双待。

贫穷限制了想象   P40 Pro+起售价高达人民币10854元

P40系列还首次支持Wi-Fi 6+技术,Wi-Fi可以支持5G 160MHz连接,最高速率可达2400Mbps。

华为P40系列手机三款分别搭载了后置三摄、四摄以及五摄的超强悍配置。

P40提供了5款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

贫穷限制了想象   P40 Pro+起售价高达人民币10854元

华为P40采用了后置三摄,除了主摄外,另外两颗镜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P40最高支持22.5W有线充电。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技术。同时P40支持IP53级防水。

华为P40 Pro提供了5款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

华为P40 Pro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另外三颗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200万像素超感光长焦摄像头(f/3.4 光圈,OIS光学防抖)、3D深感摄像头。支持的是IP68级防水。P40 Pro最高支持40W有线充电。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技术。

华为P40 Pro+则独占有陶瓷白和陶瓷黑两种颜色。

贫穷限制了想象   P40 Pro+起售价高达人民币10854元

最强悍的当属P40 Pro+,其后置了五颗摄像头,包括了两个光学变焦镜头,而且有三颗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五颗镜头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 f/1.9光圈,OIS光学防抖)、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800万像素全新潜望式摄像头(f/4.4 光圈,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三倍变焦镜头(f/2.4 光圈,OIS光学防抖)、3D深感摄像头。支持的是IP68级防水。P40 Pro+最高支持40W。P40 Pro+首次支持40W无线超级快充,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技术。

P40 Pro+还将色彩算法从3通道升级到8通道,可以获得更准确的白平台表现。同时伴随P40系列推出XD Fusion图像引擎,多颗摄像头可以同时拍摄场景中的不同细节,并通过AI算法识别最优结果,合成为一张表现力最强的照片,AI算法方面相比原来更进一步。

贫穷限制了想象   P40 Pro+起售价高达人民币10854元

贫穷限制了想象   P40 Pro+起售价高达人民币10854元

华为P40海外售价799欧元起(折合人民币6198元)、P40 Pro售价999欧元(折合人民币7750元)、P40 Pro+售价1399欧元(折合人民币10854元)。

上市时间方面,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4月7日正式开售,而P40 Pro+将于6月开售,具体时间并未公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40Pro+华为P40Pro华为P4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