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30系列麒麟985芯片首发+90Hz 荣耀30 Pro 跑分现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6:03

荣耀30系列于4月15日发布,发布会主题是“光影之美,一见倾心”。据报道,荣耀30系列共包括30和30 Pro两款产品。

荣耀30系列麒麟985芯片首发+90Hz   荣耀30 Pro 跑分现身

荣耀30/Pro将搭载麒麟最新产品——麒麟985芯片,性能将在麒麟990和820之间。

麒麟985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手机芯片,采用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工艺,是麒麟980的升级改良版,会提升CPU/GPU主频,进一步提升性能 。这是一颗全新的5G SOC芯片,发布之后,将定位将在次旗舰位置,从市场而言,将彻底改变麒麟布局架构,从而形成高中低端全覆盖局面。

荣耀30系列麒麟985芯片首发+90Hz   荣耀30 Pro 跑分现身

另外有外媒也爆料荣耀30系列的顶配版本将会用上90Hz的屏幕,目前不少的旗舰手机上都已经用上90Hz的屏幕,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更流畅的体验,对视觉体验有非常大的提升。

荣耀30系列麒麟985芯片首发+90Hz   荣耀30 Pro 跑分现身

荣耀30/Pro将搭载矩阵式四摄方案,主摄将采用一颗5000万像素索尼IMX 700传感器,辅以方形潜望式多倍变焦镜头、广角和ToF等,支持8核对焦。

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该机的相机配置曝光之后,近日有网友晒出了疑似该机的Geekbench跑分信息。

荣耀30系列麒麟985芯片首发+90Hz   荣耀30 Pro 跑分现身

根据Geekbench 4.2数据库最新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型号为EBG-AN00的新机搭载的是当前顶级的麒麟990 5G SoC,配备8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其单核得分3876,多核得分12571,毫无疑问,该成绩无论是相对于其他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的旗舰机型,还是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机型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水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30系列麒麟985芯片90Hz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