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618实时竞速榜 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6-08 09:41:34

截至6月8日6点50分在当日单品销量排行榜之上,OPPO A11获得冠军,OPPO K5排名第四;当日手机品牌销量榜OPPO已经冲到第三,当日手机品牌销售额榜OPPO已经冲到第四。当然在累计榜上目前OPPO还是排名国产四大品牌最靠后的。不过随着今天开始发力,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京东618实时竞速榜 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OPPO A11

OPPO A11使用的是6.5英寸1600×720的屏幕,这次手机也是有极夜黑,湖光绿,流云白,暮辰紫四种不同的配色,手机尺寸为 163.6×75.6×9.1,重量也是来到了195g。

京东618实时竞速榜 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处理器上面使用的是高通骁龙665,最高有4GB+128GB的存储,这次的电池也是拥有5000mAh的大电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

iPhone 11

iPhone 11采用双摄系统 ,从早用到晚的电池续航,格外坚固的玻璃面板,以及Apple设计的芯片。

京东618实时竞速榜 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六种亮眼的新外观。绚丽的6.1英寸Liquid 视网膜LCD全面屏。抗水性能更强,至多可在2米水深停留 30分钟。

荣耀V30 Pro

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拥有8+256GB存储组合,闪存规格升级到最新的UFS3.0,在性能和存储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屏幕方面:采用6.57英寸双孔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91.46%的屏占比,四周边框处理的都不错,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

京东618实时竞速榜 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相机方面: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组合,后置4000万(IMX600Y,OIS光学防抖,F1.6)+1200万电影镜头(F2.2,109度)+800万长焦(F2.4,IOS光学防抖)三摄组合,支持超级夜景,30倍数码变焦,能够轻松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OPPO k5

OPPO K5配备了新的VOOC 4.0闪光灯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将其充满67%,并且可以在73分钟内用4000 mAh电池充满电。 30W的闪光灯充电不仅可以快速充电,而且最重要的是解决最大的快速充电点。

京东618实时竞速榜 京东618后半程会越来越精彩

在K5中,带有光敏屏幕指纹3.0。 OPPO独有的偏移式投影方案对屏幕的指纹识别率提出质疑,这是非常不合理的。通过抬起明亮的屏幕,整个解锁过程现在可以代替物理指纹解决方案。如果有人还在千元机上告诉您物理指纹解决方案有多好,我认为除了省钱外没有其他理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A11iPhone11荣耀V3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