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持久在线,大电池手机续航时间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7-27 11:52:49

有些手机电池容量小,续航能力差,即便不去触碰, 电力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流失,非常影响自己的使用。因此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系列大电池的游戏手机,它不仅拥有电竞级性能,可以在闲暇之时,给予你更棒的游戏体验。并且,具备强大的续航能力,无需频繁充电。

小米10 Pro 5G 8GB+256GB

小米 10 Pro 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Pro 级定制高端曲面屏,同样具备 90Hz 刷新率与 180Hz 采样率,搭配双光线传感器,具备 4096 级屏幕亮度调节,最高 1200nit 峰值亮度。具备 1 亿像素主摄,8P 镜头+定制超大底,此外搭配 12MP + 20MP + 超长焦镜头,支持四颗光学镜头从 0.6X 超广角到 50X 数码变焦的接力变焦。支持对焦、曝光分别操作,激光对焦+峰值对焦,双麦克风立体收声与满足数十种专业拍摄需求的导演模式。全新 AI 相机从曝光到色彩,统统帮你搞定,具备电影画幅、新增动态魔法换天、超级夜景诸多新功能。

持久在线,大电池手机续航时间长

小米 10 Pro 搭载旗舰处理器骁龙 865,LPDDR5 疾速内存及 UFS3.0 高速闪充;支持 WiFi6,采用立体散热横向振动马达。电池容量 4500mAh,采用 -10℃ 超低温充电电池,支持 50W 疾速闪充、30W 无线闪充与 10W 无线反充,标配 65W 充电器。

vivo iQOO 3 5G 12GB+128GB

vivo iQOO 3内置一块4440毫安电池,支持55W的有线快充和反向充电,有较长的续航时间,长时间看视频也不用担心电量。iQOO 3准备了128GB和256GB两种不同的存储空间。iQOO 3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先进的7纳米工艺打造,处理和运算速度极快,是一款值得信任的高性能处理器。

持久在线,大电池手机续航时间长

iQOO 3采用的是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景深,四颗摄像头相互配合相互辅助,分别在人像、大角度、背景虚化等方面展现特性,主摄还支持4K视频拍摄和超级夜景模式。iQOO 3还配备了一颗1600万像素单摄,F/2.45光圈,在进行多风格自拍的同时,还能够拍摄短视频,照片、视频都没落下。

OPPO Reno3 Pro 8GB+128GB

OPPO Reno3 Pro带来了骁龙765G处理器、极致轻薄设计、90Hz高感曲面屏、视频超级防抖Pro、4025mAh大电池和立体液冷散热系统等“黑科技”,可以说是诚意十足的双模5G手机。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视频超级防抖(主摄防抖)+视频超级防抖Pro(广角防抖),多方位照顾到用户的防抖需求,视频防抖的覆盖场景更全面。

持久在线,大电池手机续航时间长

Reno3 Pro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组合,带来焦段全覆盖。其中,4800万主摄为索尼 IMX586传感器,拥有1/2英寸感光面积、 f/1.7 大光圈,支持OIS 光学防抖,在全新 ISP 图像算法的加持下,成像效果更出色.

realme 真我X50 8GB+128GB

realme真我X50搭载高通首款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图形处理能力、AI运算能力和功耗续航都广为人知。realme真我X50支持SA及NSA双组网模式,并且全面覆盖n1/n41/n78/n79等主流5G频段,是同价位段5G频段支持最全面的双模5G手机。同时,realme真我X50搭载的Smart 5G技术能够智能调度网络需求,三通道网络加速可同时使用5G和双Wi-Fi连接。

持久在线,大电池手机续航时间长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真我X50采用五重立体冰封散热设计,100%覆盖核心发热源,内置8毫米液冷铜管3.0,使得散热能力大幅提升。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VOOC 4.0闪充增强版,可在30分钟内完成70%的充电,兼容20W VOOC闪充和15W PD快充。搭载一块6.57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比例为20:9,屏占比为90.4%,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方案。其刷新率为120Hz,极大提升了游戏体验,官方称之为“畅速屏”。

华为 nova 6 5G 8GB+128GB

华为Nova6 5G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拥有A76架构,还有华为自主研发的达芬奇架构,采用了7nm工艺制作芯片,可以说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好 。

持久在线,大电池手机续航时间长

华为Nova6 5G还配置有40W的超级快充技术,能让手机在没电的情况下只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充满,速度还是相当快的,而且充电时为保证安全采用了双热管液冷散。4200毫安的电池加上麒麟990的搭载还有AI的省电技术,也让其能有良好的续航能力。华为Nova6 5G的后置镜头采用了4000万超感光的三摄镜头,分别支持超广角、长焦镜头拍摄,能够实现30倍的数码变焦。而前置镜头,则采用了3200万双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0ProvivoiQOO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