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12今年出货量不及iPhone 11 同期 而且电池容量还在缩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2 11:45:50

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关于苹果新品手机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苹果目前评估已要求供应商在今年生产出7500万至8000万5G苹果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方面已经确认,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较往年的iPhone将延迟几周推出,这势必也会对出货量造成影响,已有外媒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不及iPhone 11同期。

iPhone 12今年出货量不及iPhone 11 同期 而且电池容量还在缩水

预计iPhone 12系列今年的出货量不及iPhone 11去年同期,外媒给出了多方面的原因,主要的原因是延迟量产和延迟推出。

外媒在报道中指出,受疫情影响,iPhone 12系列的大规模量产时间和官方推出时间,较往年可能会推迟4到6周。在量产和推出时间延迟之后,iPhone 12在今年的销售时间也将缩短,进而影响今年的出货量。

iPhone 12系列是苹果首次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会有4款,起售价预计为649美元,顶配版1399美元。

虽然外媒预计iPhone 12今年的出货量将低于iPhone 11同期,但就整体而言,iPhone 12会有非常可观的出货量。有分析师预计,支持5G的iPhone 12将带来一次超级更新周期,在目前全球近10亿iPhone用户中,预计约有3.5亿将在这一超级更新周期升级他们的iPhone。

不过分析师最新预计,iPhone 12的包装盒中既没有附赠有线耳机,更不会附赠充电头。其原因就是主要为了降低5G零部件相比较于4G零部件增加的成本,进而使iPhone12的价格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可以保持到相对稳定,提高销量。

根据苹果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虽然今年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有望依旧在9月如期举行,届时本次发布会当之无愧的主角——全新iPhone 12系列旗舰也将正式亮相,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官方此前透露称该机将可能延期数周才能上市。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对该机的爆料也进一步达到高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四款iPhone 12系列新机的入网信息已经曝光,其中各自的电池容量也得到确认。

iPhone 12今年出货量不及iPhone 11 同期 而且电池容量还在缩水

根据数码博主最新晒出的认证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2系列依旧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其中5.4英寸的iPhone 12电池容量为2227mAh,6.1英寸iPhone 12 Max的电池容量为2775mAh,6.1英寸iPhone 12 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3687mAh。相比iPhone11系列而言,四款机型的电池容量不仅没有提升,而且几乎都有所缩水,这对于本来续航就是大问题的iPhone来说实在是雪上加霜,何况还有高能耗的5G。

iPhone 12今年出货量不及iPhone 11 同期 而且电池容量还在缩水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标配OLED屏幕,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此外,该系列新机还将延续前作的方形相机模组,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且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还有更重要的,该系列机型将全面支持中国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iPhone 12今年出货量不及iPhone 11 同期 而且电池容量还在缩水

据悉,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依旧会在9月举办,不过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可能只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iPad,最受瞩目的全新iPhone 12系列则会延期至10月推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