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加8T即将发布 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08 10:35:31

按照以往的规律,一加品牌将在每年的下半年推出以“T”字母为后缀的机型,此前网上已有不少爆料显示一加8T即将发布。

一加8T即将发布  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知名爆料者 @MaxJmb 称。一加 8T Pro(代号 kebabb)将不会出现。这意味着,一加今年推出的一加 8T 系列中可能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自一加 3 时代起,一加科技就有每隔半年进行一次旗舰升级的习惯,例如一加 3、一加 3T、一加 5、一加 5T 等等。

一加8T即将发布  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而根据渲染图看,一加8T将放弃一加8的双曲面屏,而是回归了直面屏,虽然看上去没有曲面屏那么惊艳,但是直面屏也有自身的优势,其误触率极低,能给用户更好的操作体验。而在机身背面,根据目前网间传出的各种一加8T的背面渲染图来看,其后摄相机模块最终会采用矩阵式设计还是一贯的居中竖排设计,目前暂无法确定。

一加8T即将发布  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一加8T系列将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这意味着该机将领有非常不俗的机能阐扬。摄影方面,其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与以及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后置四摄计划的建设非常全,涵盖了各个合流的摄影功效。

一加8T即将发布  并不包含一加 8T Pro 这一型号

另外,网间爆料,一加8T将内置一块4500mAh容量电池,所以使用这块1080P的屏幕,其续航性能应该还是可以得到保证的。再加上支持65W快充,让用户完全可以不用为充电焦虑。

目前比较主流的推测是,一加8T系列将会于9月下旬或10月上旬发布,更激进的推测是该系列机型有可能会在10月首周发布。至于是否如传闻一样,小伙伴们就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8T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