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9月22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2:07

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将于9月22日发布。

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9月22日发布

FlexPai2搭载柔宇新技术——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第三代柔性屏幕能在20万次以上的折叠、歪曲查验、拉伸查验、跌落查验以及外表刮擦等方面呈现出优异的体现,很好地处理折叠屏手机折痕、平整度等痛点。除此之外,新技术还能前进50%的亮度,增强顾客体会。因而,有技术加持的FlexPai2在“硬件”方面有着肯定的吸引力和优势。

FlexPai2致力于经过技术,打造更薄、更精巧的折叠屏手机。据悉FlexPai2的铰链选用立异全闭合线性转轴技术,更精巧、耐磨、抗冲击性更强,并且可以在折叠后完全闭合,不会呈现较大的缝隙,一同铰链也支撑0-180°任意视点弯折驻停,可以随心调整折叠视点。

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9月22日发布

FlexPai2翻开后的屏幕标准为7.8英寸,屏幕份额为4:3,屏幕长宽份额为最佳观影体会。参数方面,FlexPai2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途径,协作LPDDR5和UFS 3.0,支撑双模5G和9个频段,可掩盖全球多个区域。

FlexPai2作为FlexPai的进阶产品,在硬件和功用方面都有着立异,对商场有着重大意义,毕竟FlexPai2作为柔宇科技自主把握中心科技的制品,必定程度上代表着我国芯片、半导体的翻开程度,关于整个职业来说都值得等候。一同关于顾客来说,新一代FlexPai2的许多亮点也值得等候和体会。

较早有微博数码博主发博报道,向大家曝光了部分柔宇FlexPai 2的配置信息。

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9月22日发布

柔宇FlexPai 2采用的是OLED可折叠屏幕,60Hz的刷新率,1920×1440的分辨率,屏幕尺寸为7.8英寸;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辅以12GB运存;机身厚度为6.5mm,重量为340g,相比同类型产品更加轻薄,内置4450mAh容量电池,在外观方面与上一代折叠机相差不大。

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9月22日发布

相机方面为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600万像素+3200万像素,位于屏幕左侧竖排放置,下方还有一颗闪光灯。从图片看来,镜头占据一定位置,显得边框有些宽。

从此前的发布会中我们知道,该机支持5G双模组网,采用了创新的全闭合线性转轴设计,支持支持0°-180°任意角度弯折驻停,还能实现转轴完全无缝贴合。

9月22日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 2 ,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柔宇全新一代5G折叠屏手机FlexPai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