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 拥有 4 款机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2 09:30:05

华为 Mate 40 系列将会在 10 月中旬全球发布,10 月底在国内发布,并且 Mate 40 系列将会拥有 4 款机型,分别是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以及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   拥有 4 款机型

华为 Mate40 系列仍然采用前置双打孔环幕屏,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侧边框实体音量按键回归,用户操作更为便捷,同时还保留了虚拟按键。

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   拥有 4 款机型

另外,华为 Mate 40 Pro+“超大杯”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采用 5000 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55 倍数字变焦。

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   拥有 4 款机型

全新的华为 Mate 40 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 “绝唱”的全新麒麟 9000 系列处理器,基于 5nm 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第一颗整合 5G modem 的 5nmSoC。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te40Mate40ProMate4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