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爆料: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发布会 16日接受预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7:30

据爆料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可能在 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发布会,并于 10 月 16 日开始接受预定。

这条消息来自一位自称在荷兰某无线运营商工作的爆料人士。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实此次活动的具体日期,但该人士的 IP 地址的确在这家运营商的公司网络控制范围内。

爆料: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发布会  16日接受预定

与此同时,在欧洲其他地方,另一家运营商正在为苹果的产品发布做准备,并同样期待 5G 手机。据报道,英国电信 (BT)和 EE 的内部演示文件显示,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马克 · 阿莱拉 (Marc Allera)宣布,苹果即将在 “几天内”推出 5G iPhone。

虽然新款 iPhone 通常在 9 月份发布,但多份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 10 月发布 iPhone 12。这一时间框架得到了苹果官方确认,该公司在 6 月份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新款 iPhone 上市将会延后几周。

爆料: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发布会  16日接受预定

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新的 iPhone 12 机型,在 13 日的发布会上可能首先推出 iPhone 12 mini 或 iPhone 12,这两款机型分别配备 5.4 英寸和 6.1 英寸 OLED 屏幕。不过,6.1 英寸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 也可能会亮相。

有传言称,iPhone 12 有两个 1200 万像素摄像头,而 Pro 机型有三个,后者也被认为拥有用于深度映射的 LiDAR 传感器,从而支持增强的 AR 和摄影功能。

预计所有 iPhone 12 机型都将支持 5G,尽管它将如何发挥作用仍不清楚。虽然所有机型都可能包括对 sub-6GHz 频段的支持,但有猜测称,只有特定机型才会支持高速毫米波。

iPhone12 mini可能采用刘海全面屏,手机整体尺寸缩小,正好适合单手使用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一只手无法滑动屏幕了。但是iPhone12 mini带来单手体验感的同时,可能会因为尺寸牺牲一部分手机续航能力。不过苹果新机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也有很多人支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