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0:38

马上就要步入10月份,各大厂商摩拳擦掌发布下半年新品,从千元机到万元旗舰你方唱罢我登场。10月份至少有六场手机发布会,覆盖各个品牌,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10月22日 华为Mate 40系列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华为Mate 40系列的具体的发布时间,则基本上确定会在10月15日举办全球发布会,而国行版本按照内部人士披露的消息将于10月22或23日与我们见面。

包括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与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4 款机型,而华为Mate40Pro仍然是出货的主力,它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必须打磨到位。

10月20日 坚果R2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坚果R2的测试链接,并显示会有浅黑、松绿、纯白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并且每种配色所提供的存储组合有所差异。其中,浅黑为8+128GB和8+256GB,而松绿则为8+256GB 和12+256GB,至于纯白款式则应该是顶配版本,提供了16+512GB的存储组合。

坚果R2还传闻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在系统方面也会有升级,包括大爆炸和无限屏或许都会有新功能登场。此外,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坚果R2的手机型号DT2002C还会标配55w超级快充头。至于外观设计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四边等宽的挖孔屏设计,但背面是否会延续坚果PRO3的造型尚未可知。

10月15日一加8T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一加8T采用2.5D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从海报信息来看,很可能采用自适应屏幕,以增加手机的续航能力。一加8T采用了前后两个无遮挡的环境光传感器,360度准确感知环境光线,配合亮度调节算法,能最大程度放松人眼。在屏幕色准方面,一加8T也达到了JNCD 平均 0.3。

一加8T采用65W快充已经确定了,与此前外网爆料一致,采搭配4500mAh大容量。值得关注的是,它将标配C口快充头,这个充头除了给8T充电,还能兼容PD协议(最快可以提供45W的PD快充)。这次一加8T采用了双C线 + C口充电头,更加安全便捷,但提高了成本。

10月13日 Realme Q2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Realme Q2将采用一块6.5英寸OLED打孔屏,机身厚度只有8.1mm,重175g,没有保留3.5mm耳机接口。拍照上前置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性能上,搭载的可能是天玑800U这颗芯片或骁龙765G,支持LDPPR4X和UFS2.1。

Realme Q2电池容量4200毫安,充电功率65W,这个充电功率无疑是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

10月13日 iPhone12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iPhone12系列多了一款5.4英寸的iPhone12 mini,由于苹果最擅长的就是小屏手机,再加上比iPhone11更低的价格,网友更想买到这款小屏12 mini,可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iPhone12 mini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让人失望。

iPhone12 mini采用AMOLED刘海全面屏,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但是搭载的处理器却是苹果A14的降频版B14,也就是说B14的性能还不如苹果A13强。近日外媒再次爆料,iPhone12 mini只是一款4G手机,不支持5G。那iPhone12 mini还有购买的意义吗?

10月下旬:Redmi Note10系列

10月六场发布会扎堆, 华为Mate 40系列 对决   iPhone12系列

这次的Redmi Note系列将会带来三款产品,分别是:Redmi Note10 4G版、Redmi Note 10标准版和Redmi Note10 Pro。

4G版的Redmi Note10搭载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而Redmi Note10标准版则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20处理器,这也是两款机型最明显的区别,其他方面相差不多。Redmi Note 10 系列或搭载一块6.67 英寸的屏幕,打孔屏设计,LCD材质,240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 屏幕刷新率以及240Hz 的触控采样率。并且很有可能8GB内存起步,运行基于Android 10 的操作系统,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摄组合。

Redmi Note10 Pro将会成为小米最便宜的1亿像素新机,搭载1亿800万像素主摄镜头。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其售价很有可能将会直逼3K价位。而这也很好的区分三款机型,Redmi Note10 4G版在千元左右 ,标准版售价将会在1699—2299左右,Pro版则是2799以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40系列iPhone12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