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存储起步 企业打造限量定制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1:28

此前据多家运营商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可能在 10 月 13 日举行 iPhone 12 发布会,并于 10 月 16 日开始接受预定。

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存储起步  企业打造限量定制版

现在爆料人士jon prosser称,苹果首批iPhone 12将在10月5日面向经销商发货,其出货机型包括5.4英寸iPhone 12 mini,6.1英寸iPhone 12,存储版本包括64GB、128GB、256GB。

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存储起步  企业打造限量定制版

而对于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128GB存储容量起步。

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存储起步  企业打造限量定制版

此前消息称,iPhone 12 mini采用B14芯片,属于A14残血版。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配备 5G 和 OLED 显示屏。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尺寸,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iPhone 12 Pro Max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将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并且是唯一支持mmWave(毫米波) 5G网络的版本,可提供前所未有的下行和上行速度。此外,该机将配备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且搭载LiDAR传感器。以上区别于其他三款的顶级配置,也就意味着该机的售价将达到历史新高。

尽管iPhone 12尚未正式发布,但已经有企业打造除了所谓限量定制版。

Caviar此番以Apple I为灵感致敬,设计了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dx定制版产品,总有两款。

第一款定价高达1万美元(约6.8万元),背部采用木纹,从上到下镶嵌了钛金的“Hello, World”代码以及Apple I真实主板的一角。

第二款则定位轻奢,价格减至5000美元(约合3.4万元),背部仅仅就是木质和Apple文字,显得也颇具质感。

Caviar透露,他们仅仅计划生产49部定制木纹手机,其中Apple I版本只有9台。资料显示,从发布到1977年9月30日停产,Apple I电脑也不过只有200台而已。

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存储起步  企业打造限量定制版

曝苹果 iPhone 12/mini 64GB 存储起步  企业打造限量定制版

当然,抛开定制本身,图片显示,iPhone 12 Pro、Pro Max背部都是四颗摄像头开孔,比去年多的那一颗应该是3D ToF镜头。而且因为木纹背盖更厚,所以做到了和摄像头实现纯平,多了那么点美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mini64GB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