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品牌Q2份额占比:华为、三星20%领跑 苹果14%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05 16:14:41

可视化数据机构 Visual Captalist 今日针对今年全球第二季度消费电子产品当中的品牌份额占比,绘制了一则可视化报告。

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品牌Q2份额占比:华为、三星20%领跑 苹果14%

三星和华为各自占据 20% 份额,并列第一;其次是苹果,市场占比 14%;随后依次是小米(10%)、OPPO(9%)、vivo(8%)和联想(3%),可以看到除了三星、苹果外,基本由国产品牌占据了主要的市场份额。

从榜单来看,除了三星和苹果外,国产品牌占据的市场份额超过了50%,并且others当中有大量其它国产厂商,可以说是国产品牌占据了全球市场份额半壁江山。

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品牌Q2份额占比:华为、三星20%领跑 苹果14%

另外,手机(移动端)系统中,Android占比74%,iOS占比25%,以上两家占据了该市场份额中的99%;处理器份额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高通、联发科、华为(海思)、苹果和三星;无线耳机市场的排名自前往后为苹果、小米、三星、捷波朗和JBL;智能手表的排名则是苹果、华为、三星、imoo(小天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品牌Q2份额占比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