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 举行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2 08:34:49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通过微博宣布,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定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10 月 22 日 14 点(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举行。号称是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手机。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   举行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

除了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新品,这次华为还将重点发布其搭载的麒麟9000芯片,也是首款5nm的SoC 5G芯片。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   举行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

粉丝朋友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40系列四款产品,覆盖标准版、Pro版、Pro+版、保时捷设计版。

华为首款头戴式耳机FreeBuds Studio有望亮相。

华为Sound X智能音响系列新品。

华为Mate系列的某个定位的新品或许也将发布,覆盖不同的消费人群。

华为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2 Pro系列。6其他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

此次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也将同时揭晓麒麟9000系列芯片的综合能力,值得期待。同时,国内发布会有望在10月底举行。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   举行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

华为FreeBuds Studio将搭载麒麟A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曾出现在华为FreeBuds 3上,提供了稳定快速的蓝牙连接和音频解码能力,华为FreeBuds Studio在这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