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12 系列新机中的高配版主摄 将采用 Sensor-Shift 技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2 11:45:30

从供应链独家获悉,iPhone 12 系列新机中的高配版主摄,将采用 Sensor-Shift 技术,以取代目前的 OIS 光学防抖技术。这项技术的运行轨迹是主摄拍摄时,移动的是传感器而非镜头,故能提升摄像头捕捉动态的效果。

iPhone 12 系列新机中的高配版主摄  将采用 Sensor-Shift 技术

爆料者 Weinbach 再次爆料 iPhone 12 系列的消息,称所有 iPhone 12 机型都将通过软件增强功能获得显著改善的数字变焦能力,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也将受益于改进的光学变焦。可能还会有 “一种微距相机”功能,Pro 机型上的超宽镜头光圈也可能能够更接近拍摄对象,超宽镜头的光圈也会有高达 35% 的提升,以改善低光性能。

采用Sensor -Shift新技术的话,那么则有可能是传说中的MEMS OIS技术,主要特色是相关组件位于CMOS图像传感器底部,能够在X/Y方向上非常快速地、精确地移动图像传感器。这使得用户能够在拍照时,补偿各种造成图像模糊的振动。

iPhone 12 系列新机中的高配版主摄  将采用 Sensor-Shift 技术

更为重要的是,基于Sensor–Shift的MEMS OIS不仅可以提供摄像头防抖功能,而且与软件(算法)相结合时,图像传感器的精确且快速运动还可以实现许多新的成像特征或功能,例如像奥利巴斯那样具备超级分辨率功能,或是具备3D成像、背景虚化、超清视频直播、VR/AR成像、AI体验等。而从此前供应链传出的消息来看,下代iPhone发力的重点也正是诸如3D成像和VR/AR应用,并为此增加了专门的ToF相机。

苹果此前已经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手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系列新机中的高配版主摄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