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40将于10月22日发布 华为Mate40国行版售价5288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9:54

华为Mate40将于10月22日发布,价格基本被确认,国行更感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确实挺值得期待的。

按照主流媒体的爆料,华为Mate40会在iPhone12系列发布以后就上市,国行版本应该在5288元起步,听起来还是很感动人心的。

华为Mate40将于10月22日发布   华为Mate40国行版售价5288元

麒麟9000采用“1+3+4”的八核心设计,其中大核心为Cortex-A77架构,由于断供未能采用最新的A78架构,而GPU方面则是Mali-G78,性能方面相比上代有较大的提升,安兔兔跑分在68万左右,并且与EM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有GPU Turbo和HMS服务的加分,后续能够升级鸿蒙2.0也是一大亮点。

华为Mate40将于10月22日发布   华为Mate40国行版售价5288元

华为Mate40主摄是5000万像素索尼IMX700传感器,是当前市面上最强大的手机相机传感器配置了,而且支持潜望式拍摄,辅以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景深徕卡认证镜头,在第四代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进一步提升成片的速度,此外还有激光对焦器件、闪光灯,以及TOF景深镜头、用来实现AR技术。

华为Mate40将于10月22日发布   华为Mate40国行版售价5288元

华为Mate40的机身正面的屏占比也是很震撼的,瀑布屏进一步进化,很有未来感,像是屏幕浮在空中一样。这也和此前网上曝光的产品机身正面面板相符合,我们不难看出,华为 Mate40机身正面面板很震撼,上下边框几乎可以忽略。说到背部,华为Mate40还是采用了一体化模组,摄像头和闪光灯放在一起,所以中置的"感叹号"辨识度非常高,这也让手机外观有了视觉对称的感觉,双扬声器、120HZ高刷新率等元素应该会一应俱全。

对于性能、拍照、续航和颜值也是精益求精,所以最终如果起步价能够维持在5288元的话,依旧感动人心,应该又会是一款不错的国产旗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40国行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