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 iPhone 12 mini 5499元 全球最小5G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0:45

苹果本次亮相的iPhone 12 mini称作是“全世界最小,最薄,最轻的5G手机”。从机身尺寸上看,该机型甚至比此前推出的iPhone SE更小,但是由于采用了全面屏技术,因此反而能够实现较大的可视面积。iPhone 12 mini 699美元(国行5499元)的起售价格在本代iPhone中也是最低的。

苹果 iPhone 12 mini 5499元   全球最小5G手机

iPhone 12 mini 具有 5.4 英寸屏幕,高 131.5mm,宽 64.2mm,厚 7.4mm。重量133克。

采用新的直边设计,搭配铝金属边框和超视网膜 XDR 全面屏,并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容量选择,以及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种颜色选择。

iPhone 12 mini搭载了A14 仿生芯片,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是iPhone 迄今最快的芯片。其可用神经网络引擎完成数万亿次运算,拍摄杜比视界视频,还能带来出色的电池续航。

配备1200 万像素超广角及广角双摄系统,广角摄像头进光量增加了 27%,支持最高5倍数码变焦和120°视角,支持夜间模式、深度融合技术、智能 HDR 3。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支持音频变焦,还可用照片 app 或 iMovie 剪辑来剪片,提供电影标准的一站式体验。

苹果 iPhone 12 mini 5499元   全球最小5G手机

 

iPhone 12 mini支持MagSafe 无线充电,可磁吸对齐,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支持Qi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iPhone 12 mini-长达 15 小时的视频播放,10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50 小时的音频播放。防溅、抗水、防尘效果在 IEC 60529 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在最深 6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

iPhone 12 mini:64GB版售价 5499 元,128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6799元。11 月 6 日晚 9 点开始预购,11 月 13 日发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2min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