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nePlus 8T手机 10月15日14:00 新品发布会 海外已发布4733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2:26

一加今天14:00会在国内发布一加8T系列手机,昨晚已经在海外发布,配置也没什么悬念了,骁龙865 5G平台,120Hz AMOLED屏,4800万像素四摄,65W超级闪充,美国售价749美元起。

在发布新手机的同时,OnePlus还发布了一副全新的45.99美元的真无线耳机,名为OnePlus Buds Z。

OnePlus 8T手机  10月15日14:00  新品发布会   海外已发布4733元

OnePlus 8T主要有两种型号:8GB内存+128GB存储、12GB内存+256GB存储。在美国,你只能以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029元)的价格购买更高规格的型号,而在欧洲,这两种型号将分别以599欧元/549英镑(约合人民币4733元)和699欧元/649英镑(约合人民币5523元)的价格出售。在美国,一加8T将从10月23日开始销售,而在欧洲地区,它们将于10月20日开始销售。

OnePlus 8T配备了一加最新的Warp Charge 65技术。正如OnePlus在上个月宣布的那样,65W充电技术能够在15分钟内将OnePlus 8T内置4500mAh电池充到接近58%的电量,39分钟就能充满电。

OnePlus 8T手机  10月15日14:00  新品发布会   海外已发布4733元

OnePlus 8T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手机支持sub-6GHz 5G,但没有mmWave毫米波。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屏内指纹传感器,开箱即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系统。

在摄像头方面,OnePlus 8T背面配备四镜头相机: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视场角为123度;一个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一个2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帮助拍摄黑白照片。这是不寻常的选择,但它们都包含在标准的矩形相机模块内。手机前置1600万像素的打孔屏摄像头。

OnePlus Buds Z

OnePlus 8T手机  10月15日14:00  新品发布会   海外已发布4733元

拥有更好的低音技术和虚拟 3D 音频,支持杜比全景声和蓝牙5.0。耳机配备硅胶耳塞,支持IP55防尘防水。

OnePlus Buds Z 能提供20小时的播放时间,单次充电时,耳机续航时间为5小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nePlus8T手机OnePlusBudsZ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