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据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1月推出其下一代Galaxy S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9 09:50:47

据外媒Android Central消息,三星将在2021年1月推出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30。根据泄露出来的渲染图,S30将继承S20的相机矩阵。Galaxy S30标准版将配备6.2英寸纯平屏幕和前置摄像头。S30 Ultra的将配备曲面屏幕,尺寸在6.7到6.9英寸之间。但是,暂时没有有关手机内部规格的详细信息。

据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1月推出其下一代Galaxy S手机

Android Central表示,预计在1月份的发布中将推出三款新的Galaxy S机型,即标准机型,Plus机型和Ultra机型。Hemmerstoffer说,Ultra型号将配备S笔触控笔,但似乎没有用于笔的专用插槽。根据Hemmerstoffer的说法,Ultra上的相机凸起看起来是标准型号的两倍,并且最多可以具有四个镜头。他推测这将包括广角和超广角镜头以及远摄或潜望镜。Ultra上的闪光灯将容纳在凸点内。

据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1月推出其下一代Galaxy S手机

这次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依旧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三星Galaxy S21+以及三星Galaxy S21 Ultra,屏幕尺寸分别为6.2英寸,6.7英寸以及6.9英寸。其中最顶级的Galaxy S21 Ultra将采用2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z/144Hz的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五摄。核心配置上则会搭载5nm制程的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它采用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全新款能效核心的组合,性能上非常给力。

据报道,三星将于2021年1月推出其下一代Galaxy S手机

另外,部分地区的产品会配备三星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基于5nm LPE工艺打造,CPU由Cortex X1超大核+三颗Cortex A78核心+四颗Cortex A55核心组成,GPU预计集成Mali-G78。在此基础上,业界传闻,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的CPU性能追平了高通骁龙875处理器,量产装机后甚至可能超越,但GPU不及后者,最新消息称骁龙875 Adreno GPU性能比Mali-G78 GPU更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