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北京年底计划完成5万5G基站建设 苹果iPhone12系列5G网络没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9:07

苹果终于发布了全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包含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四款型号。

北京年底计划完成5万5G基站建设  苹果iPhone12系列不用担心没5G网络问题

到目前为止,只有 iPhone 12 /12 Pro 已接受预订,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预计将从 11 月 6 日开始接受预订,上市日期为 11 月 13 日。

北京年底计划完成5万5G基站建设  苹果iPhone12系列不用担心没5G网络问题

10 月 19 日消息,在在第二届 5G 千兆网产业论坛上,北京经信局总工程师顾瑾栩表示,到 2022 年,北京运营商 5G 网络投资累计将超过 300 亿元,截止今年八月底,已建设完成 5G 基站 44000 个,今年底计划完成 50000 个基站建设,实现五环内和城市副中心室外连续覆盖,五环外重点区域和典型应用场景精准覆盖。

目前,中国 5G 基站数已经超过 60 万个,5G 用户数突破 1.5 亿,5G 面向垂直行业的应用也从最早的概念走向了商用。

北京年底计划完成5万5G基站建设  苹果iPhone12系列不用担心没5G网络问题

在此次论坛中,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华为在新的 5G 千兆网络建设方向上提出了一致的方向。

“中国移动正加快 5G 网络建设,以最优的行业专网赋能千行百业。”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在会上分享了其对 5G 行业应用的网络需求分析并提出,“在港口、钢铁和煤矿等行业中,5G 大上行能力将是重要驱动力,我们期望携手产业伙伴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提升大上行能力,使其快速走向商用,真正为企业创造价值。”

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迟永生表示,“中国联通将加快‘智享上行’解决方案的完善和试验,持续推进弹性空口的创新,打造 5G 双千兆精品网络,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新基建。”

中国电信研究院 CTNet2025 研究所所长孙震强分享了电信在共建共享增强下行以及超级上行的创新实践,并表示 “5G + 云 + AI,构建千兆泛在的核心基础设施,使能数字经济,带动产业进入智能联接的新时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