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最短的发布会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2299元起

   发布时间:2020-10-27 14:23:07

今日下午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全新超大杯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双11特惠售价低至2299元起。

最短的发布会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2299元起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单打孔直面屏设计,出于产品定位和定价的考量,这次采用了一块各方面标准都非常不错的6.67英寸顶级LCD屏幕,最高亮度650nit,2400×1800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色彩表现准确度方面处于较高水准。屏幕刷新率达到144Hz,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还支持30-144Hz七档帧率自适应,可根据当前屏幕显示内容匹配最合适的刷新率,比如:播放24fps电影时,屏幕会以48Hz显示,而当播放25fps电视剧时,屏幕则自动切换到50Hz。

最短的发布会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2299元起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整机三围165.1×76.4×9.33mm,机身自重216g,采用侧边电源键+指纹识别二合一方案,拥有星际黑与月光银两个机身配色。

最短的发布会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2299元起

硬件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7nm工艺制程,在CPU、GPU以及AI性能上相比上代均有大幅提升。K30S还配备LPDDR5高速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能够保证大型游戏开启时(特效全开),满帧流畅运行。拥有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官方表示,配合MMT极耳中置快充电池,一小时不到可充满电。

最短的发布会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2299元起

摄像头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后置三摄方案,索尼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四合一1.6μm大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3°可视视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2cm-10cm自动对焦);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拍优化功能等。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支持5G Smart Switch智能切换4G/5G网络;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多功能NFC等。

售价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官方售价2599元起售,「双十一」期间特供补贴300元,2299元起售。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