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40 Pro首碎 二千多块的维修费 你会买个新的吗 ?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5:03

华为 Mate40 系列国行版于 10 月 30 日在上海发布,包括 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 + 与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 4 款机型。

华为Mate40 Pro首碎 二千多块的维修费 你会买个新的吗 ?

Mate40(8G+128G)售价为4999元,Mate40(8G+256G)售价为5499元。HUAWEI Mate 40 Pro售价6499起,Mate 40 Pro+售价8999起,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1999起。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华为Mate40 Pro后盖碎得稀烂的照片,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华为Mate40 Pro首碎了,碎得这么惨烈,估计应该是从很高处摔下来,或者被什么硬物给砸碎的,每年出了什么旗舰新机,都会有几张碎屏的照片,已经不奇怪了,毕竟手机这东西拿来用的,而且手机背面多数都设计成了玻璃,玻璃属于易碎品,无论材质多么坚硬,都扛不住你把手机摔落到不平整或者碎石众多的地上。

华为Mate40 Pro首碎 二千多块的维修费 你会买个新的吗 ?

从华为官方给出的维修价格来看,华为Mate40 Pro的主板是全部组件最贵的,达到了3199元,其次是屏幕组件,留件1678元,也就是把那个坏的屏幕留给售后,选择不留件的话,更贵一些,2479元,普通人肯定选择留件好一些,毕竟摔碎的屏幕留着也没什么多大用处了。

华为Mate40 Pro首碎 二千多块的维修费 你会买个新的吗 ?

从首摔的照片来看,这台手机后置摄像头和后壳都被摔坏了,估计维修起来的话,起码都要两千左右了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4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