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 11月6日开始预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04 09:29:41

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是11月6日开始预购,11月13日正式开售。 你准备好吗?

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  11月6日开始预购

iPhone 12 mini出厂时就配备了iOS 14。这款手机重约135克,具有IP68防护等级,可承受意外浸入水中和在尘土飞扬的小径中航行。

iPhone 12 mini将具有良好的备用电池。苹果声称可以播放长达15个小时的视频,这与苹果智能手机在实际场景中实际提供的电池续航时间相当不错。为了使电池每次都充满能量– iPhone 12 mini使用照明电缆快速充电20瓦。在MagSafe充电器上,速度可降低到15W,而在Qi无线充电器上充电时,速度几乎降低到一半。MagSafe磁铁有助于在充电器上完美对准iPhone 12 mini,或将兼容的保护套和钱包夹在背面。

iPhone 12 Mini将有黑色,白色,红色,蓝色和绿色。该手机应于11月6日开始预订,零售价从11月13日开始。

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  11月6日开始预购

iPhone12ProMax主要参数:6.7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后置三摄,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60fps,A14仿生芯片,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抗水性能:在6米深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电信5G网络

iPhone12 Pro Max独占最好的拍照,广角镜头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每秒进行 5000 次防抖调整,手持快门速度可以达到2秒。还拥有最好的变焦性能:5倍光学变焦、最高12倍数码变焦,iPhone12 Pro是4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

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  11月6日开始预购

如果你对这两款新机很有意,那么本周五要记得第一时间去官网预约了,iPhone 12 mini 64GB版售价5499元,128GB版5999元,256GB版6799元。

至于iPhone 12 Pro Max的售价,128GB版9299元,256GB版10099元和512GB版118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miniiPhone12proMa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