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18 10:25:47

如今我们不难预见的是,手机行业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转口,那就是“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逐渐普及。特别是随着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 20 5G的发布,这更是加快了屏下摄像头大范围应用的脚步,而且目前已经有不少厂商表示,将在明年推出自家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华为P50系列手机将会接纳斩新的屏下录像头计划理念,这意味着P50系列手机正面险些即是一块完备的屏幕,领有更高屏占比;同时也不需求接纳起落式镜头以及滑盖等异形计划,机身能做到浮滑的极致手感。至于硬件建设方面,由于华为麒麟9000芯片产能疑问,造成华为P50系列手机大概无缘麒麟高端芯片了。

至于P系列的焦点卖点“相机”,1亿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变焦以及2000万像素人像;华为在摄影方面曾经到达了行业的顶尖程度,关于绝大无数手机用户来说,摄影功效曾经无可抉剔了。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一加9的正面采用了左上角挖孔屏幕设计。看来明年旗舰版的标准版将重返直接银幕。至于一加9的背部设计,设计感觉就少了一点,因为它也是长方形设计的延续,但它的三个镜头还是很有特色的,两个大一个小,再加上一个闪光灯。这可能会提高一加9的辨识度。

它采用了6.55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处理器配备snapdragon 875,65W快速充电也将是标准配置。不过,一加9系列有四款机型。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一加还将在定位中端带来一款代号为ebba的Nord Se,它将支持65W超快充电。配备snapdragon 765G处理器,支持120Hz刷新率,4800万后置三摄像头。

魅族18 Max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同时配备UFS3.1闪存和LPDDR5内存,这应该是基本实锤的,明年旗舰机型标配的性能铁三角。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海报的slogon是“如你,不同凡响”,同时突出的卖点是“屏下摄像头”。从海报上手机的图片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正面几乎全是屏,边框几乎是没有,屏幕是一块3K分辨率的OLED屏幕,至于会不会升级到144Hz超高刷新率就不知道了。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后置相机模组采用的是圆形设计,但是其中摄像头的排列有点不一样:居中一颗摄像头,其他三颗摄像头在圆的上半部分。前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其他三颗摄像头上的参数尚不知道,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

屏下摄像头集体爆发? 2021年会率先普及?

小米11系列很有可能将会首发骁龙875处理器,从而正式进入5nm芯片时代,实现更强的手机性能表现。另外,业内有消息表示,小米从三星定制了一批高质量屏幕,将用在小米11系列上,虽然关于这款新屏幕的具体参数还未曝光,但媒体们猜测,小米11系列的屏幕最低也将会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也有很大可能会应用上2K分辨率,以打造出更优秀的显示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50系列屏下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