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Redmi Note 9 系列将于 11 月 26 日 “三剑齐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6:18

今日上午,Redmi 官方宣布 Redmi Note 9 系列将于 11 月 26 日 “三剑齐发”。随后,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通过微博分享了 Note 系列的产品哲学。

Redmi Note 9 系列将于 11 月 26 日 “三剑齐发

Redmi Note 9 系列 , 包括Redmi Note 9 、Redmi Note 9 Pro 、Redmi Note 9 Pro Max。

官方表示Redmi Note 9系列 “是全球亿万用户的期待,是我们所有的向往,是小金刚品质、极致性价比,是高端产品大众化,影像!性能!续航!用400天,磨三把剑。

卢伟冰表示,Note 系列定位是用旗舰标准做千元精品,并一直致力于高端技术的快速普及。

卢伟冰还提到,不以价格论高低,用户想要什么,Note 就给到什么,让用户以 20% 的价格就能享受 80% 的旗舰体验,这也是 Note 系列的黄金法则。

Note 系列销量突破 1.4 亿,深受全球用户喜爱。

Redmi Note 9 系列将于 11 月 26 日 “三剑齐发

定位:用旗舰标准做千元精品

千元价位手机大多品质粗糙,一味追求低价而罔顾用户体验。而 Note 系列向来以旗舰标准和品质为准绳,重新定义,重新设计,拒绝做简陋版。

Redmi Note 9 系列前两款机型信息曝光早已流出,Redmi Note 9 标准版将采用 6.53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左上角单孔屏,前置 13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 4800 万像素 “奥利奥”矩阵三摄,搭载天玑 800U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机身尺寸为 161.96×77.25×9.20mm,重 200g。

Redmi Note 9 Pro 采用 6.67 英寸居中单孔屏,2400×108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与 240Hz 触控采样率,支持 30-120Hz 多档变速。搭载骁龙 750G 处理器,内置 48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四摄将全球首发 108MP HM2。机身尺寸为 165.4×76.8×9.0mm,重 214.5g。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dmiNote9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