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Galaxy S21 Ultra 骁龙888+10倍折叠潜望镜与3倍长焦摄像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08 09:09:59

某外媒正式确认上个月泄露的Galaxy S21 Ultra相机规格。下图显示了所有五个摄像头模块的传感器详细信息。

三星Galaxy S21 Ultra  骁龙888+10倍折叠潜望镜与3倍长焦摄像头

Galaxy S21 Ultra 5G的主模块装有即将面世的108MP ISOCELL HM3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0.8 µm像素(支持9合1分箱)和Super PD自动对焦。可以进行高达3倍的无损数字变焦。

该手机还将配备一个专用的3倍长焦相机,该相机带有一个10MP传感器(ISOCELL Fast 3J1),像素为1.22μm,并具有双像素AF。超过3倍变焦可能会合并来自广角和3倍远距摄像机(彼此紧挨着)的数据。

一旦达到10倍放大倍率,折叠式潜望镜将接管。这将使用与另一台远摄摄像机相同的10MP 3J1传感器(作为比较,Note20 Ultra潜望镜模块具有一个12MP传感器,像素为1.4μm)。

最后,还有一个带有IMX563传感器(1.4µm,1 / 2.55英寸)的12MP超宽相机。这是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背面唯一的Sony传感器。手机将坚持使用Note20 Ultra所使用的激光自动对焦辅助功能。

三星Galaxy S21 Ultra  骁龙888+10倍折叠潜望镜与3倍长焦摄像头

Galaxy S21 Ultra的显示屏将具有6.8英寸,并且将由稍微弯曲的玻璃覆盖。该面板将是一种适应性强的面板,刷新率高达120Hz。有传言说,三星最终将同时允许1440p分辨率和120Hz。

三星Galaxy S21 Ultra  骁龙888+10倍折叠潜望镜与3倍长焦摄像头

Galaxy S21 Ultra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Exynos 2100芯片组以及在韩国,中国和美国使用的Snapdragon 888驱动。两种配置都将支持5G,版本有12 / 128GB和16 / 512GB。

三星Galaxy S21 Ultra  骁龙888+10倍折叠潜望镜与3倍长焦摄像头

据传电池具有与Galaxy S20 Ultra相同的容量-5,000mAh,支持25W充电。

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提供两种颜色-幻影黑和幻影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1Ultra骁龙88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