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发布了适用于部分手机的HarmonyOS 2.0 beta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17 09:32:25

华为宣布正式推出鸿蒙 OS 的手机开发者 Beta 版,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今年已有美的、九阳、老板电器、海雀科技搭载鸿蒙 OS,2021 年的目标是覆盖 40 + 主流品牌 1 亿台以上设备。

华为发布了适用于部分手机的HarmonyOS 2.0 beta

华为在12月16日举行 HarmonyOS 2.0 手机开发者 Beta 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 HarmonyOS 2.0 手机开发者 Beta 版本。同时,HarmonyOS 2.0 手机开发者 Beta 公测招募线上开启。华为表示,HarmonyOS 是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希望和合作伙伴、开发者一起打造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超级终端体验。

华为发布了适用于部分手机的HarmonyOS 2.0 beta

华为发布了其内部操作系统HarmonyOS的第一个版本,该版本支持智能手机(第一个版本在智能电视上首次亮相)。该软件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欢迎用户和开发人员试用。

当前支持的手机是:华为P40,P40 Pro,Mate 30(和5G版本)和Mate 30 Pro(和5G版本)。一台平板电脑也可以安装新操作系统,即华为MatePad Pro(Wi-Fi和LTE型号,以及5G一部)。

 华为发布了适用于部分手机的HarmonyOS 2.0 beta

许多更EMUI 11台设备应在未来得到支持,但第一个测试版本仅限于上面列出的设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armonyOS20bet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