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多款机型更新Galaxy设备 GalaxyA515G的第一个UI3.0测试版更新已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3:26

三星为Galaxy A51推出了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beta程序,并在社区论坛上发布了新闻。现在,韩国的三星会员和Galaxy A51 5G所有者可以注册参加Beta计划并提供反馈,以帮助三星将开发方向引向正确的方向。

Galaxy A51 5G的第一个UI 3.0测试版更新现已发布

该beta程序可能会分成几个发行版,每个发行版都使One UI 3.0更接近于公开发行版。根据三星的初步时间表,Galaxy A51 5G将于2021年3月获得第一个基于Android 11的公开公共One UI 3.0更新。

三星会将One UI 3.0 beta程序引入其他主要市场的Galaxy A51,但时间将证明它会在多久之前完成。这完全取决于Beta程序的运行情况。计划在2021年3月接收One UI 3.0的其他Galaxy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M21,Galaxy M30s,Galaxy M31和Galaxy Note 10 Lite。

在正式宣布One UI 3.0更新后仅四个月,三星就已经将其自定义的Android 11实现引入了其众多Galaxy设备。预计三星将开始加快One UI 3.0各种迭代的开发和发布,这将主要构成跟踪已更新的确切阵容和模型以及发生的顺序。请记住,发行版通常需要至少几周才能完全全球化,但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除外。

已收到Android 11 / One UI 3.x更新的Galaxy设备
Galaxy S10系列(仍处于Beta版)
Galaxy Z Fold 2(仍处于测试版)
Galaxy S20系列
Galaxy Note 20系列
Galaxy Note 10系列(仍处于Beta版)
Galaxy S20 FE
Galaxy Z Flip 5G
Galaxy S10 Lit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alaxyA51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