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款OnePlus 9智能手机还有智能手表 将于2021年推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8:21

将于2021年推出OnePlus 9、9 Pro和9 Lite智能手机。所有这三款手机都将于第一季度发布。这比OnePlus通常启动其智能手机要早一些。

三款OnePlus 9智能手机还有智能手表    将于2021年推出

OnePlus 9和9 Pro都将运行最新的高通芯片组,即Snapdragon888。这是本月初宣布的新型5nm芯片组,预计明年将运行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

但是,OnePlus 9 Lite将在Snapdragon 865上运行。听起来像与OnePlus 8T非常相似。但是,OnePlus 9 Lite可能会更便宜。由于OnePlus 9的价格可能在780-800美元左右。因此,对于OnePlus来说,以60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推出OnePlus 9 Lite将会是非常可行的。

OnePlus将于2021年推出OnePlus 9 Lite,这将遵循我们在2020年看到的相当大的趋势。也就是说,以便宜得多的价格推出旗舰手机。我们谈论的是600-800美元左右,而不是我们一直习惯的1,000美元旗舰手机。

这三款OnePlus 9设备预计将一起发布。

OnePlus将于2021年初发布其智能手表

我们已知 OnePlus Watch 将具有圆形表盘,这似乎表明OnePlus不想将其第一款智能手表模仿Apple Watch的外观。有传言称OnePlus Watch 将运行Wear OS,但尚未得到确认。刘作虎(Pete Lau)此前的确透露他们正在与Google合作以改善Wear OS,但同时也表示并不确定该智能手表也会采用这一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nePlus9智能手机智能手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