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琼版是什么 海旅免税城首家 Apple 授权经销商店开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4:30

12 月 30 日,为更加便利消费者,海南积极争取国家支持,近日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四部委联合批复,同意海南新增 6 家离岛免税店,其中包括海旅免税城首家 Apple 授权经销商店开业。

琼版是什么    海旅免税城首家 Apple 授权经销商店开业

根据公告内容,海南省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 3 万元提高至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 38 种增至 45 种;取消单件商品 8000 元免税限额规定。

iPhone 12 Pro 128GB 售价 8288 元,256GB 售价 8998 元,512GB 售价 10668 元;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售价 8998 元,256GB 售价 9788 元,512GB 售价 11299 元。

iPhone 12 128GB 售价 6488 元,256GB 售价 7288 元。

iPhone 12 mini 128GB 售价 5568 元,256GB 售价 6318 元。

也就是说,iPhone 12 mini 部分版本比官方版便宜 400 多元,iPhone 12 则便宜 300 多元,iPhone 12 Pro 便宜 200-400 多元,而 iPhone 12 Pro Max 便宜 300-600 元。可能还不如拼多多来得方便实惠。

琼版是什么    海旅免税城首家 Apple 授权经销商店开业

有网友晒图,从这家店购买 “琼版”iPhone 12 Pro 256GB 版本仅需 8288 元,比官方价 9299 元直接便宜了 1011 元,甚至比拼多多的百亿补贴还便宜了 511 元,可以说非常划算了。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此前发布的政策文件,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 10 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已经购买的离岛免税商品属于消费者个人使用的最终商品,不得进入国内市场再次销售。

琼版是什么    海旅免税城首家 Apple 授权经销商店开业

新增 6 家离岛免税店分别为: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中免海口美兰机场 T2 航站楼免税店、三亚海旅免税城、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和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目前海南全岛总计已增至 10 家,分别位于海口、三亚和博鳌,经营市场主体也从一家独大的格局变为多元竞争。

如果用户强烈意愿购买,还需要特别注意。购买琼版 iPhone 必备条件有二:A,购买离开海南岛的机票、船票或火车票,B,真实乘坐已购的飞机、轮船或火车离开海南岛;购买地点包含:A,机场、码头、火车站过安检后等候上飞机、轮船或火车时的免税店,B,海口或三亚市中心免税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旅免税城首家Apple授权经销商店开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