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0:53

受疫情影响,尽管明年1月11日开幕的 CES 2021 将只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但众多厂商已经准备好借助该平台展示最新产品了。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The First Look 2021”,宣传语是“屏幕的新视觉从哪里开始?”。因此外媒 Let'sGoDigital 认为三星会展示在屏幕领域的创新产品。在邀请函上的签名表示三星视觉显示部门总裁 Jonghee Han 也会出席。

三星会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多款电视型号,将会使用到Micro LED技术。相比OLED,该项技术将会带来更加细致的色彩表现和还原度,且不会出现OLED面板的烧屏问题。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将在2021年向消费者提供Micro LED 电视。除了Micro LED 技术,2021年CES上三星还有望带来Mini LED技术。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三星还将带来一款OLED显示器。这也是三星首款OLED显示器(游戏)。目前桌面级的显示器很少使用OLED材质,如果三星显示能够推出OLED屏幕显示器,那么根据OLED的特性,游戏画面将会更加精致。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此外,三星这次活动预计还会推出名为 Galaxy Book Go 的全新笔记本,作为采用 QLED 屏幕的 Book Flex 的继任者。并还会有新的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 2笔记本发布。

Galaxy S21系列新机预计2021年1月14日发布,也就是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三星2021上半年共有三款旗舰机型,分别是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Itra。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三星Galaxy S21系列外观最大的改变无疑是更新后的相机模组,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三款机型的后置镜头模组延伸到了机身顶部和侧面。

除此之外,Galaxy S21/S21+均为后置竖排三摄,闪光灯位于镜头模组右侧。而Galaxy S21 UItra则拥有4枚后置镜头以及一个传感器,该传感器位于闪光灯上方。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我们可以看到,图片中展示了Galaxy S21系列的五种配色,分别是幻影黑、幻影白、幻影粉红、幻影紫以及幻影灰。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1/S21+都将采用塑料后盖,Galaxy S21 UItra则采用玻璃后盖。

CES 2021展会的闭幕日    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发布

Galaxy S21系列详细配置

核心配置方面,外媒AndroidPolice曝光了Galaxy S21系列的详细配置信息。从下方图表可以看到,三款机型都将搭载骁龙888或Exynos 2100处理器。

Galaxy S21采用6.2英寸FHD+打孔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采用后置三摄方案:12MP主摄+12MP超广角+64MP长焦镜头,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5G、Wi-Fi 6和蓝牙5.1,预装基于Android 11开发的One UI 3.1系统。

Galaxy S21+相较于Galaxy S21,不同之处在于该机采用了6.7英寸的屏幕,配备了4800mAh电池。

Galaxy S21 UItra的屏幕比Galaxy S21+大了0.1英寸,电池多了200mAh,后置采用四摄方案:108MP主摄+12MP超广角+10MP10倍光学长焦+10MP3倍光学长焦镜头+ISOCell Vizion 3D ToF传感器,支持高通最新发布的Wi-Fi 6E技术。

Galaxy S21的起售价可能会在850美元(约合人民币5555元)到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875元)之间,这个价格远低于Galaxy S20的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29元)。

Galaxy S21+的起售价在1050美元(约合人民币6862元)到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182元)之间,而Galaxy S20+的起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836元)。

Galaxy S21 UItra的起售价在1250美元(约合人民币8169元)到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489元)之间,对比之下,Galaxy S20 UItra的起售价为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143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alaxyS21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