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摩托罗拉Moto Edge S 1月26日上市 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0:08

早些时候,高通宣布了新的Snapdragon 870处理器。现在,已经确认,首发骁龙870的motorola edge s将于1月26日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Moto Edge S  1月26日上市  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0

Moto Edge S是摩托罗拉在一段时间内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款旗舰手机,也是首款在中国推出的Moto Edge智能手机。联想中国微博官方账号表示,这还将是全球首款由Snapdragon 870驱动的手机。

摩托罗拉Moto Edge S  1月26日上市  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0

骁龙870 5G移动平台仍然采用7nm工艺制程,集成一个大核心+三个中核心+四个小核心CPU、Adreno 650 GPU、FastConnect 6900无线子系统、Spectra 480 ISP、Hexagon 698 DSP,可外挂骁龙X55 5G基带,支持面向全球市场的5G Sub-6GHz和毫米波频段,最大下载速率7.5Gbps,最大上传速率3Gbps。

摩托罗拉Moto Edge S  1月26日上市  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70

据报道,摩托罗拉Moto Edge S具有6.7英寸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屏幕上有两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刷新率高达105Hz。该芯片组预计将与8GB或12GB RAM配对,并具有多种存储选项。

还显示该手机具有四摄像头系统,其中包括64MP主摄像头和16MP超广角摄像头。在前面,主摄像头是一个16MP传感器和一个8MP超广角摄像头。它还应该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5000mAh的电池,但是没有关于快速充电技术的信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托罗拉MotoEdge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