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在京过年可免费领 20G 流量 仅限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3:23

1月27日 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222 场新闻发布会。

北京联通、电信、移动公司每个在网手机号可在规定期限内免费领 20G 北京本地流量包,在春节期间使用。

在京过年:三大运营商每个在网手机号可免费领 20G 流量

鼓励企业根据运营计划和员工意愿,出台激励措施,以岗留工、以薪留工;

提前启动 2021 年度北京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发放工作。

另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将组织线上文艺展演、旅游资源推介、春节庙会等活动,开展云科普、云游览、云课堂、云相亲、线上阅读,增加网络、电视、广播等文化体育节目供应。

在京过年可免费领 20G 流量  仅限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

据北京发布 1 月 30 日消息,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组织北京三家运营商为本市在网手机号发放流量包,流量包将于 2021 年 2 月 3 日零时至 2 月 7 日 24 时为本市在网手机号免费发放,流量包使用时间为 2 月 11 日零时至 2 月 17 日 24 时。

在京过年可免费领 20G 流量  仅限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

春节留京 20G 本地流量 2 月 3 日起发放,仅限北京市行政区域内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20G 免费流量的使用范围为北京市的行政区域内。

市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家运营商会向全网用户发送活动短信,市民点击相关链接就能领取。为了保障市民权益,免费流量包应保证用户自愿领取、自主使用,电信企业不得限制用户使用其指定的电信业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G流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