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Galaxy A72 搭载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5000mAh电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2-13 19:51:02

据某外国媒体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A52和Galaxy A72都将采用90Hz显示屏,而5G版本则会配备旗舰级的120Hz面板。

三星Galaxy A72    搭载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5000mAh电池

Galaxy A72具有6.7英寸的SuperAMOLED显示屏,具有2400x1080像素,以20:9格式显示,其可选的刷新率高达90赫兹。指纹读取器直接位于显示屏表面下方。面板的上边缘中间有一个小孔,Sadmsung在其后面容纳了3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倍光变长焦+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高通骁龙720G,根据型号的不同,它具有6甚至8 GB的可用RAM。内部闪存的大小为128或256 GB,可以使用存储卡进行扩展。

A72还具有内置的5000mAh电池,可以使用USB Type-C端口快速充电。设备的外壳由塑料制成,尽管集成了耳机连接和microSD卡插槽,但仍应证明其防水等级达到IP67。Galaxy A72与Android 11一起运行,尽管当然会再次使用三星自己的界面。

不过,目前这些消息不能完全确定。A72则高达509欧元(约合人民币2890、3987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A7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