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Galaxy A72 90Hz显示屏+64MP后置摄像头 449欧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2-15 16:11:32

据报道,A72配备6.7英寸2400 x 1,080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这证实了上周的谣言,即三星将为其中端机型带来更高的刷新率显示器。据称,该手机还将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三星Galaxy A72   90Hz显示屏+64MP后置摄像头   449欧元

Galaxy A72采用了Snapdragon 720G芯片组,具有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增加数字,并带有5,0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A72   90Hz显示屏+64MP后置摄像头   449欧元

在背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倍光变长焦+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其他功能包括3.5mm耳机插孔,IP67防水防尘性能,以及可能通过One UI 3.1直接发布到Android 11。

最后,价格定为449欧元(〜544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A7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