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为什么买iPhone 12 Pro Max 不买12 mini?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8:27

iPhone 12系列中卖得最差的手机是iPhone 12 mini,销售不如预期恐将面临停产,反而是iPhone 12 Pro Max 成最受欢迎和最热卖的5G 手机。

至于iPhone 12 Mini 销量会如此差,最主要是因底下几个原因:

为什么买iPhone 12 Pro Max   不买12 mini?

1.价差太小,iPhone 12 Mini 与iPhone 12 价差仅$3,000

2.规格不漂亮,让多数用户宁愿升级大萤幕、提升电池续航力和MagSafe 充电效率

3.iPhone SE 第二代已经割掉不少喜爱小手机用户

从iPhone 12 Mini 销售能显示,苹果无法依赖机身巧小、轻盈、好携带,又可单手操控来吸引中阶消费者市场,毕竟大屏幕已经成为全世界主流。

反而iPhone 12 Pro Max 会如此受到消费者喜爱,最主要是因底下几个原因:

为什么买iPhone 12 Pro Max   不买12 mini?

1.全新外观、平整不锈钢边框物料,提升手持握感

2.史上6.7吋超大屏幕设计(同时也会吸引Android用户)

3.屏幕玻璃也采用超瓷晶盾,结合双离子交换制程带来更抗刮与4倍耐摔

4.iPhone 首款5G 手机,国外支援mmWave技术

5.全世界首款5 纳米A14 仿生处理器,成为2020年性能最快处理器

6.搭载MagSafe 无线磁吸技术

7.唯独iPhone 12 Pro Max 镜头提升不少,拥有更大47% 的感光元件与更大的像素,低光源照片效果提升87%。

8.首款采用感光元件位移式OIS(单眼DSLR等级技术),提升拍摄时影像稳定度

9.采用65 mm 望远相机,提升5 倍光学变焦范围。

从以上几点可以发现,今年iPhone 12 Pro Max 拥有最大6.7吋屏幕、全新外观、镜头规格都有不少提升,就算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反而大家平时会出国旅行或消遣娱乐的费用,会转换成换购新手机的资金,同时也受到换机潮、镜头提升影响,也让多数消费者会有更大愿意更换高单价位的iPhone 12 Pro Max。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2ProMaxiPhone12min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