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乐视手机拿什么与苹果抗衡?仅仅是靠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4-15 11:41:13

昨天乐视发布上贾跃亭多次提到乐视手机性能超越苹果。还有更专业的竟然有人记录下来了整场发布会提到苹果次数多达90多次。乐视凭什么有这样的举动?乐视手机拿什么与苹果抗衡?仅仅是靠贾跃亭的嘴?

乐视Max——全金属机身、配置亮相

乐视手机拿什么与苹果抗衡?仅仅是靠嘴?

金属、玻璃混合材质和全金属机身是目前普罗大众最喜爱的,遵循“反瀑布”理念的乐视在创造手机的时候自然也是顺民意的。乐Max的全金属机身是目前大陆智能手机中独一份。

乐视手机拿什么与苹果抗衡?仅仅是靠嘴?

乐视Max 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夏普定制6.33英寸2K显示屏,显示边框宽度仅为0.8毫米。夏普株式会社显示屏第一事业部部长足立昌浩先生也为乐视Max站台,对其采用了的这块屏幕进行了介绍。

相机部分配备索尼IMX230 1300万像素镜头,6P镜片,支持光学防抖,配备蓝宝石保护玻璃。此外背部还放置了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乐视Max手机都采用了采用了Type C USB插口,正反面无差别插入。

苹果6——采用弧度设计

乐视手机拿什么与苹果抗衡?仅仅是靠嘴?

iPhone 6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有着很大的改变,首先屏幕尺寸提升到4.7英寸,表面是2.5D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并非蓝宝石),采用了弧度设计。为了维持视网膜级(Retina)的显示效果,iPhone 6的分辨率有所提升,iPhone 6为1334x750像素,其像素密度与目前的iPhone 5s一样同为326ppi。iPhone 6主摄像头依然停留在800万像素的级别,f2.2的光圈,但无论是苹果官方介绍还是外媒现场的体验来看,其画质的确有明显的提升,不过作为代价的是摄像头有明显的突起,但很遗憾的是iPhone 6没有光学防抖功能。

乐视手机拿什么与苹果抗衡?仅仅是靠嘴?

核心硬件方面,苹果采用20纳米第二代的64位A8处理器,在多任务方面更加出色,官方表示性能相比上一代的A7快20%(也是第一代iPhone的50倍),GPU的性能快50%,但是其内存(RAM)仍然是1GB。

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苹果的品牌越做越大,想要颠覆它的企业越来越多,如今乐视手机公开要与苹果较量,不仅只是靠嘴。乐Max的全金属机身是目前大陆智能手机中独一份、乐Max支持光学防抖则iPhone 6没有光学防抖功能等等。不过哪款是你喜欢的手机,就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智能手机乐视超级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