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米8全面屏 全球首个搭载双频GPS的智能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6-05 10:31:21

小米8 全面屏游戏智能手机。黑、白、金、蓝四色可选。6GB+64GB售价2699元。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6.5日抢购客户预计6.11-6.12日起陆续发货!

小米8 全面屏游戏智能手机 6.5日抢购

小米8 全面屏游戏智能手机 6.5日抢购

小米8 全面屏游戏智能手机 6.5日抢购


小米8采用四曲面玻璃机身,超轻7系铝金属中框,水滴弧收腰设计。6.21英寸全面屏。

AI变焦双摄,1.4UM超大像素,夜景画质更明亮细腻。源自单反的2PD双核对焦技术,即使暗光环境也能疾速抓拍。7种AI影棚光效,轻松拍出影棚级人像。超高解析力的2000万前置相机,全新升级3D美颜技术,支持精调五官并提供实时预览。

小米8是全球首个搭载双频GPS的智能手机,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对于所有需要使用定位服务的软件,如地图、叫车等App都可有效避免定位不准的问题。

小米8内置3400mAh(typ)电池,支持QC 4.0+ 快充协议,USB Type-C 双面充电接口,标配18W QC3.0充电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8全面屏智能手机搭载双频GP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