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要做自己?一加氢OS手机另类呈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28 16:33:46

小米有自己的操作系统,OPPO、乐视等等,国内新品接二连三。此次一加氢OS手机也将迎来自己操作系统,要做自己?一加氢OS手机另类呈现。

一加氢OS手机另类呈现

据了解,“氢OS”走的是小清新路线,UI风格趋于扁平化,整体非常简约,和之前所采用的ColorOS有很大的不同。不久前发布的一加天气应用也内置在了氢OS的系统当中,此外还可以看到音乐、邮件、浏览器等必备的应用。

虽然有关一加ROM国内版本“氢OS”的消息并不多,但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氢OS”将会采用非常简洁的界面设计风格,而各种应用程序的图标融入更多圆形元素。

只想打破传统,突破自己,此次氢OS在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简洁,且平滑程度相当不错,同时也最大限度地保留了Android 5.0上的材料化设计元素。除此之外,氢OS还融入了大量的滑动式交互操作,用户可以在App Drawer中通过下滑手势呼出应用搜索功能;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底部下滑的手势将通知从屏幕顶部移动到屏幕中央;另外,长按电源键后,一加也并没有采用原有的电源菜单选项设计,用户可以通过下滑实现关机。这种滑动手势让之前很多需要点触的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更适合大屏幕手机进行控制。

一加氢OS手机看头就在于操作系统,更加方便使用,如果喜欢的朋友们就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氢OS手机另类呈现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