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荣耀7不如荣耀6?荣耀7曝光亮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6-08 10:11:11

网上荣耀7消息很多,不知哪条消息才是真的,之前荣耀7爆光。网友喊:不如荣耀6呢?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编者得到最新消息,荣耀7曝光亮色啦!白色几乎是每款新品都必备的。荣耀7真得不如荣耀6?

荣耀7曝光亮色

荣耀7曝光,在工信部网站上该机又有三个型号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分别为移动和联通定制版本,并且更有全新白色版本亮相,这或许意味着荣耀7在未来发售时,将会有多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目前工信部尚未公布荣耀7的功能规格,但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这款荣耀系列新机将会配备5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搭载全新麒麟935处理器及Mali-T628 MP4图形芯片。同时该机还传闻搭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和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荣耀7还传闻将具备防水功能,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280毫安时,并可能会加入快速充电功能。

荣耀6,5英寸的康宁大猩猩三代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1920*1080像素,支持十点触控,屏幕采用LTPS技术有效提高屏幕的显示效果。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的标准配置。支持4K视频录制,提供双LED补光灯,光圈大少为f/2.0。双镜头采用蓝玻璃滤光设计,后置摄像头为堆栈式摄像头。

硬件方面,采用海思麒麟K920这个CPU就不用说了,RAM为3G,ROM则分为16G版本和32G版本并且两个版本都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电池容量为3100毫安,理论使用时间长达27小时,待机时间为400小时以上。机身尺寸139.6mm x 69.7mm x 7.5mm,机身重量约130g。

粉丝跟你荣耀6对比了吗?荣耀7真得不如荣耀6?是否已然有了答案呢?唉,不忍直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7曝光亮色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