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不迎取白富美也能走上人生巅峰?华硕四波惊喜来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6-09 10:59:52

如果现在有人要问你什么事能让你兴奋的睡都睡不着,你是不是会不假思索地想到“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是的,确实是想想就美的不得了!但是现实生活中对于一个屌丝来说,这毕竟是遥不可及的,我们还是来看看这些触手可及的事情吧!

来自华硕方面消息,华硕电脑将携手苏宁易购于6月10日共同启动“Zen狂欢粉月”大型活动。该活动主要以“性能怪兽”ZenFone 2手机为核心,以ZenPower、ZenFlash、Lolliflash和View Flip Cover四大超人气配件为激励。此次活动将在6月10日-7月18日期间,分四波次进行倾情回馈。其中,6月10日、6月17、18日以及6月24日。

第一波 购机赠皮套

6月10日开启第一波活动,活动中,消费者除了能以促销价购机外,前500名成功抢购ZenFone 2旗舰版的消费者还可免费获赠价值199元的原装View flip cover智能皮套一个。View flip cover智能皮套不仅可以严丝合缝的贴合您的ZenFone 2从而杜绝灰尘进入,还可以帮助你更便捷地启动应用,无需打开即可查询天气、启动照像机,甚至是找到你中意的音乐。

第二、三波 购机赠移动电源和闪光灯

第二波6月17日至6月18日将举办华硕ZenFone 2品牌日专场,广大消费者可再享年中促销价购机。前1000名下单购买ZenFone 2的用户,还将赠送ZenFlash外置氙气闪光灯一个,赠完即止!此外,从6月17日起至7月18日,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华硕任意配置ZenFone 2均可获赠价值129元ZenPower(移动电源)一个,持续一个月哦!双重惊喜大礼豪送不停。

ZenPower限量低价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华硕ZenPower也将在苏宁易购平台正式上架开售,6月17日至18日,每天10:00及14:00,消费者可以61.8元的超低价格限量抢购价值139元的华硕ZenPower金色款,每波限量500个抢完即止。

第四波 ZenPower再度限量低价开启

第四波将于6月24日再度来袭。除了年中促销价购机外、当日两次(10:00及14:00)61.8元超低价抢购139元华硕ZenPower金色款(共计1000个)都将再度开启。

最后,作为一个资深屌丝,真心觉得有这样的便宜不占是会感到遗憾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硕狂欢粉月活动华硕最新促销活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