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硕拼血 喘气机会两款手机“蹦出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6-13 16:41:00

智能手机动作很大,做空调的来做手机,做美图软件也来进军手机市场,而做电脑的也涉足于手机。这不华硕也相继发布新品,连给喘气的机会都没两款齐发。最新消息显示,华硕展示两款手机外置闪光灯,个性亮相。

拍照已然成为最关注的话题,此次华硕就推出个性拍照手机。

华硕两款手机

ZenFlash和的机身重量为20克,可以配合现在的ZenFone 2手机来使用,它的亮度可以比LED提高100倍,拍摄距离是2.4米,拍摄角度可以达到70度。

使用方法是通过背部的吸盘吸附在机身的背部,通过USB供电传输。ZenFlash主要是两部分组成,机身小圆点是环境监测感应器,而闪光灯则是氙气闪光灯。使用环境是昏暗环境补光、动态凝结、背光环境补光等。

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想要使用ZenFlash的话需要在手机中下载一个ZenFlash App,进入后拍摄界面非常简单,允许通过调节闪光灯指数改变闪光灯拍摄画面的亮度强弱。不过目前华硕ZenFlash只能在华硕自家ZenFone 2上使用,但未来也考虑会移植到其他产品上。

LolliFlash则是走的可爱路线,它能独立使用,内置双色温闪光灯,支持三段式光源调节,提供多彩外壳,同时附带了效果滤镜。

看来平时大家关注拍照问题华硕还是很关注的, 如果你也轻松外出旅行选择手机拍照才是最好的选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硕两款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