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神似华为确为中兴新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6-18 16:03:03

一打开科技类的新闻,满满都是手机的新闻。手机类新闻占满了整条新闻链,新品可所谓是琳琅满目,不仔细看真是分不清楚是哪个品牌的。这不中兴刚发布一款新机,网友喊话:华为。神似华为确为中兴新机,粉丝看了也是醉了。

中兴新机似华为

看来只有新品才能保住市场这块江山,最新消息显示,中兴有型号为S2010的新机登陆工信部,该机将搭载主频为1.3GHz的处理器,2GB RAM,16GB存储空间,5英寸屏,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0系统。机身重124克,尺寸为142mm x 70.6mm x 7.4mm,有白色和金色两色可选。

网友直呼,到底是华为还是中兴呢?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从工信部展示的金色版本来看,该机从外观设计上看十分靠近华为P8,尤其是背面简直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在此,给大家介绍一下,此款是中兴的新机,价格上如果走亲民路线还是让消费者期待的,不知道你们给此新品打多少分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兴新机似华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