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为被气着了!魅族也要6月30日开发布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6-19 10:41:54

今日,国产手机厂商魅族宣布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喊出了一个相当霸气的口号“BORN TO KILL”,而据编者所致,BORN TO KILL是一部电影的名称,意为“杀欲情仇”,但来魅族此番来势凶猛啊!

据了解,魅族邀请函中630似乎还有其它意思,比如机身采用的是630不锈钢,而从之前的情况看,MX5可是全金属机身啊!

据编者推出,此次发布的新机应该是MX5。据悉,MX5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搭载2.3GHz八核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一颗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3150mAh。

值得一提的是,6月30日也是华为荣耀7的发布会,据悉,荣耀将在北工大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该发布会,还有消息称,华为将有包括荣耀7在内的3部新机发布。

其他的不说,就看备受关注的荣耀7的配,荣耀7或许还将配备曲面显示屏,采用麒麟935八核处理器,内建3GB RAM+16GB ROM,内建前500W后1300W双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拍照功能上加入魅我模式以及流光快门。按照此前猜测的荣耀新机型来看,要定义高端的新旗舰很有可能将价格拉高,来到3000元档。

看来魅族不仅仅只是针对小米,华为这个可怕的对手也是早有防备,两家发布会势必要掀起一场厮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荣耀7发布会魅族MX5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