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苹果一改往日 推金色版iPhone?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6-24 18:11:44

大家都知道苹果自问世以来就广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关注,从一代开始到现在苹果6和苹果6 Plus,前几代苹果手机成为经典,乔布斯乔总功不可没,没有他就不可能有风靡全球的苹果手机,推出的手机更是永久性的黑白搭配主流,这更加让人感叹苹果公司的强大!

虽然乔总走了,但是苹果手机依旧在高速发展,推出的几代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随处可见都是人使用的苹果手机。面对这样的状况,苹果公司库克更是开动了脑筋,也希望推出经典的颜色的手机载入史册!

苹果一改往日 推金色版iPhone?

我们一直不了解苹果公司除了黑白两款颜色的手机外会推出新颜色的手机,而苹果5C上市的时候已经有了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但是这几种颜色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却无意中发现了金色版iPhone在东亚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特别流行。这些市场现在是iPhone最大的市场,足以让美国市场黯然失色。

当然,相比上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更大的屏幕也是它们在中国市场得以流行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中国的消费者也不断的在接受大屏手机带来的视觉上的冲击,因此这也成为苹果将中国视为主战场的原因之一,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收入中国市场就贡献了29%,这为苹果创造了可观的收入;任何一个企业调查好市场需求都会大量的投放产品,尤其是像苹果知名度如此之高,更是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大腕!

编者认为未来手机圈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苹果目前来看还处在上风,但是随着中国的技术不断成熟,还是极有可能取代苹果的领导地位的,也希望中国的手机在未来可以成为一个响当当的领导者,让各个国家的企业刮目相看,加油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金色乔布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