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是谁一直在制约安卓手机的发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30 10:31:43

虽然手机的摄像头,屏幕分辨率,CPU都在发展但是电池的技术却一直停步不前,即使手机性能再强也抵不过待机过短所带来的诟病,所以电池也就是制约手机发展的瓶颈之一。因此在选购手机时续航能力还是重要的参考一项,那么在主流安卓手机机型中哪款手机续航能力又具有先天优势呢?

近日国外某网站就针对电池的续航问题做了一次针对市面上的主流手机做了次评测。他们具有一套完善的独特评测方法,通过对手机的真实模拟使用情况,来记录手机在实际使用中电池的消耗情况,通过实际使用时长评测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

这些模拟中包含我们日常行为使用习惯,包括上网、下载、看视频、游戏、打电话、短信、WiFi连接、网络的自行切换等。在测试中并不是在手机完全耗完电的情况下做记录,而是根据实际情况,人们在电量低至15%就会采取充电,因此截止到剩余15%做了详细记录。

而网站的独特的模拟测试就是通过真人,手动操控来完成这些常见的行为习惯,这也就保证了测试的真实有效。使用这种测试方法,从市面上采购主流的100多款安卓手机行测续航测试,从测试的前30名做截图(因为过多且长做了部分截取)

第一名或许让人意想不到,华为旗舰机Mate7以13小时37分钟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12小时18分钟一个小时之久。但是华为Mate7的电池容量高达4100毫安,所以电池大还是相当占优势的。而作为三星的旗舰机S6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在续航上也可以达到12小时03分钟,在电池容量上只拥有华为百分之六十,虽然屏幕三星的S6屏幕5.1相对于华为6.0相差了很多,但S6的续航为12小时多一点但还是值得肯定,毕竟在处理器上S6采用了更加强劲和耗电的骁龙810处理器。

编者总结:纵观安卓发展史,手机性能屏幕等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但手机的电池的却越来越成为制约手机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如果那个企业可以将此成功搬开,或许可以使手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手机发展在于创新而不是拿来主义,发布一个移动电源就吹嘘某某科技某某最强,编者觉得真没有必要,一个电池而已如果这样完美早就融入手机了,何必再接一个外接移动电源呢?所以研发出好的电池可能是未来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手机安卓发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