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爬山时也可以这样玩手机?三星S6 Active带你玩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7-07 21:23:27

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人没事多运动是一件好事儿,平时没事爬爬山山,多参加户外运动一直是健康的标志。如果在有山有水的地方就不好玩手机,怕进水啊, 怕摔着啊等等。可是,有一款这样的手机可以让你轻松玩转,三星S6 Active带你玩转,网友喊话,我服了。爬山时也可以这样玩手机?只有它了。

三星S6Active手机

三星一直是走低端与高端产品, 主要是注重年轻人。可是,三星也并没有忘记那些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同时还发布了一款三防机型都成为了户外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名称为Galaxy S6 Active。

还怕你的手机进水吗?还担心你的手机没电吗?Galaxy S6 Active与Galaxy S6的整体形状比较接近,只是并不像后者使用了金属和玻璃材质,而是为了三防特性配备了厚厚的外壳以及超强的防水特性(IP68等级,5英尺水下可以使用 30分钟)。而这正是问题的关键,虽然牺牲的外观设计,但是由于使用了更实用的材料,让Galaxy S6 Active成为了特殊需求用户更好的选择。它在耐用性上要比任何普通的旗舰更强悍,甚至可以抵御危险。

外出旅行最重要的就是手机有没有电,电池一直是用户最关注的话题。在大多数情况下,Galaxy S6 Active与Galaxy S6的配置基本上不会差太多,而在电池容量上则要完全高出一大块。Galaxy S6配备了2550毫安时容量电池,而在Galaxy S6 Active的身上提升到了3500毫安时。不过与Galaxy S6一样,Galaxy S6 Active依然采用了拆卸的设计

外出旅行怎么可能少了拍照,存的内容就特别的多。Galaxy S6 Active还专门为户外爱好者增加了“Activity Zone”的功能,有许多专门开发的特性。除此之外,Galaxy S6 Active同样配备了5.1英寸的QHD分辨率显示屏、无线充电功能、三星顶级Exynos处理器及精简的TouchWiz界面等。Galaxy S6 Active只有32GB容量的版本,同时由AT&T独家负责销售。

看来三星此次,为旅行者备了一款实用的手机,不知道用户你们喜欢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6Active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